吃完了賴祖傳豆花,我們繼續大溪美食搜祕之旅。下一站即是傳說中的黃金乳酪球,這乳酪球已瘋迷團購圈許久,更是各大美食節目不可錯過的大溪美食,我們終於在今天要一睹它的廬山真面目。照例在出發前一天,老公也找過店址,當我們跑到了民權路時,怎麼..變成了美利達腳踏車店?我覺得老公一定是記錯了,他則堅持沒有,吵嘴一下後,我們決定放棄,下次再去好了。

       然後,老公說既然來了,不如去大溪老街逛逛,反正我們從來也沒有好好逛過大溪老街。到了老街入口, 我們很幸運得找到了公有停車位,既來之則安之,下車逛逛囉。我們停車的地方進入老街是老街的中段入口,旁邊商家挨家林立,今天天氣相當炎熱,但假日的老街滿滿都是人,大溪的觀光收入應該佔桃園縣的重要地位。

IMG_3830.bmp IMG_3832.bmp

       我們先往左邊走,走著走著,突然,我看見某個路人手上提的是黃金乳酪球的提袋,我要老公去問他在哪邊買的,就這樣誤打誤撞,我們居然找到了黃金乳酪球,原來它就在老街中。我們順著路人的指引,不一會兒就到了。

IMG_3802.bmp IMG_3804.bmp

冷藏架上待售的乳酪球。

IMG_3799.bmp

我趕忙去排隊,那時剛巧店裡沒別的客人,我們買了一盒萊姆葡萄口味,一盒230元,原味的則是220元,結帳時交代我們沒吃完要冷凍保存。正當我付帳完要轉身走人時,哇!怎麼變成這麼多人,黃金乳酪球的魅力果然不容小覷。

IMG_3784.bmp IMG_3789.bmp

買完後我們在店門口就拍起照來。勳寶熱的連頭髮都濕透了,鼻子下方因騎腳踏車摔倒的傷痕還清晰可見。

IMG_3791.bmp

勳寶把主角從袋中拿出來囉!好期待。

IMG_3793.bmp

看起來很好吃呢!我數一數,共有32顆乳酪球。

IMG_3795.bmp

老公一拍完照,我和勳寶馬上一人一顆,嗯!真好吃,濃郁的起士味卻又不過於甜膩,忍不住一顆接一顆,真想回頭再買一盒。 

然後,我們看到了對面店家。天啊!這又是在排甚麼隊?!

IMG_3806.bmp IMG_3815.bmp

這家店就在香草Amy的正對面,賣的是花生糖。勳寶又湊過去了,真是愛看熱鬧。

IMG_3817.bmp

由於現場排隊的人太多,每人限購一盒,好像是100元,我們在旁看到師父們現做花生糖,用麥芽糖裹上花生粉,一層又一層的,空氣中都充滿花生粉的香氣。我和勳寶湊在那邊,店家給我們試吃,果真也是不甜膩又不黏牙,可是看到長串人龍,唔,下次再來買吧!今天真的太熱了。

IMG_3819.bmp

瞧瞧旁邊排隊的透明盒子,都是等下要給人買回家的。

IMG_3820.bmp

又一個然後,我們看到了旁邊的店家也不遑多讓,也是一串排隊人潮。原來是賣卡哩卡哩蝦餅,是現炸的,店家強調是用純玉米粉去做的,好像是一包75元的樣子,每個口味都供人試吃,喜歡再買,滿貼心的。老公問路人,他們說每次來必買的一定是乳酪球、花生糖和卡哩卡哩,排完一個接一個。真是搶錢的大溪金三角,吸金不斷。

IMG_3809.bmp IMG_3813.bmp

       今天來大溪老街一遊,真是讓我刮目相看,下次一定要找時間再來一次。

       到老街之前我們有去富田花園農場晃晃,現在的富田已經沒落了,很久以前在偶像劇「天國的嫁衣」上映前我們第一次去,覺得很美哩!現今疲態顯盡,不過,來張小嬡在花中吃奶的照片作個ending。

IMG_3706.bmp 

後記:我們停留了3個小時,停車費第一小時是40元,第二小時起竟然是50元,不知道縣政府這樣設計的用意是要大家快點走嗎?不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ee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