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嬡很喜歡站起來,有機會扶著東西就想站起來。算算也差不多該買雙鞋給她學走路穿,昨天趁著Motherc***週年慶活動就去買了些小嬡的東西 。

這雙鞋是pre walker shoes,中文品名為咖啡花園學步鞋,我挑了尺寸up to 12 months。

 

 

來張小嬡的腳丫子(小嬡不知道我們要幫她拍照,一直亂動)

 

穿上鞋子(上半身的小嬡可是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小嬡研究鞋子(她早在穿上身時就先吃過這雙鞋子了,真希望小嬡能告訴我們這鞋子好不好吃)

 

看得挺認真的(我想她搞不好在想要用什麼角度才可以吃到鞋子)

 

心情終於好轉,給了爸爸一個笑容。

 

可愛的小嬡和她人生中的第一雙鞋,值得紀念。

後記:剛買時我們在百貨公司休息時有先給她套上,她不習慣穿鞋的感覺,一直掙脫。爸爸那時對小嬡說了句話:「妳現在不喜歡鞋子,以後長大就會很喜歡買鞋了。」哈哈!爸爸在說我吧!他常說我是蜈蚣,買了一大堆鞋,鞋櫃早不敷使用,都放到儲藏室去堆了,還是不斷的想買鞋,可能是我媽遺傳給我的。週年慶又到了,老公又要碎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ee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