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晚發生了件神奇的事!

      當老公剛進去洗澡時,我、勳寶和小嬡在床上玩時,突然,小嬡自己站了起來,沒有扶東西,那畫面就像是打開魔術盒子後一個娃娃緩緩自盒中升起,我和勳寶忍不住叫了出來。她停留了很久,我連忙要老公出來看,小嬡不知道我們為什麼那麼興奮,直看著我們。她自己站起來的畫面已來不及用相機捕捉,就在我們的驚訝中消失了,真可惜!只好用本文來記錄下她人生又一個的第一次。以小嬡這樣的成長進度,我估計她在農曆年時已能搖搖晃晃的趴趴走了。

      現在已回想不起來當勳寶第一次憑己力站起來的畫面,但勳寶第一次自己從門口走到飯廳的畫面可還牢牢在我腦海。孩子真是上天給我們最奇妙的禮物,在人生的不知不覺中帶給我們驚喜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ee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