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時間來介紹我的作品了,為了幫作品們拍照可真是費了我一點功夫,先請老公從娘家搬回向妹妹借的假人,再找個晴朗的上午拜託老公練習一下靜物攝影,這才有了部份的作品寫真。

      第一個獻醜的作品禮應是學打毛線的第一件成品,是個100公分長給勳寶的圍巾,二上二下的基礎花樣,拿來練習用的,打了又拆,拆了又打,足足練習的整晚沒睡才抓到毛線的基礎手感,可惜的是,不知道丟哪去了,當年勳寶穿戴起來還真可愛。回歸正題,所以在BLOG的第一個個人拙作改為學打毛線後的第一件毛衣成品。

      使用的線材與棒針大小早就不復記憶了,花樣是下針,樣式是從手編大好03~04取材,還記得乍完成時心中的喜悅。想當年國中家政的毛衣功課還是靠媽媽幫我完成的,也許以後小嬡的家政功課也要靠我這個老媽來做了。這件作品我都是搭Blue Cult的牛仔褲、米白襯衫和高跟鞋,毛衣顏色雖深,但整體搭配起來是很年輕的,至今每年冬天還是會拿出來穿個幾遍。

正面照

 

側寫照

 

背面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ee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