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50.jpg 

       昨天老公上班時打電話問我要不要OPEN將的面紙包,我說好。回家後就拿了3包給我,說是他公司附近的7-11新開張,有OPEN將人偶在店門口跳舞,發放面紙包和杯墊。我和他要杯墊,他說因為有個女同事非常喜歡OPEN將,所以他就把杯墊送她了。我說我也喜歡OPEN將,那怎麼不拿回來給我,他居然說:「那女生真的很喜歡,她看到OPEN將在跳舞,還跑過去抱它和它一起跳。」。好吧!我輸了,我雖然喜歡OPEN將的可愛,但沒有愛到這種地步,既然送人就算了。

DSC01351.jpg 

       今天拿面紙包給小嬡看,小嬡一看到馬上就指著OPEN將說:「跳舞..跳舞..」。自從我有踢踏舞公仔後,小嬡只要經過7-11或者看到OPEN將的圖案,一定會大叫:「跳舞!跳舞!」,看到踢踏舞公仔6隻一起跳舞,她還會跟著手舞足蹈,開心的不得了。OPEN將和HELLO KITTY一樣,都是小嬡目前只要看到就一定會很興奮的卡通人物,過幾天去東京玩,我想一定一路上看到HELLO KITTY就會直叫:「KITTY..KITTY...」。

 

延伸閱讀》》》

7-11踢踏舞公仔

OPEN將喀嚓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ee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