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逛網站時發現了Gap好可愛的童裝系列。今年11月在英國、法國、日本、美國和加拿大販售(唉!這麼可愛的系列怎麼沒有在台灣上市呢?!)。全系列含小嬰兒的超舒服cashmere毛毯、內著到兒童服飾,價位相當可親,從最便宜的褲襪(USD14)到最貴的大衣(USD128),我猜亞洲嬌小成年女性應該也可以穿進大童的衣服,好想買來和我的小嬡一起穿親子裝喔!

       身為3個未滿5歲孩子的媽,Stella認為市面上的童裝不是太貴就是太廉價,貴的通常設計都太保守,廉價的看起來又缺乏質感,當Gap找上她設計童裝便一拍即合。看看這些設計有多麼可愛,model群更把本系列的可愛詮釋的更加貼切。

stella-mccartney-for-gapkids.jpg

坐在地上的小女孩好甜美,亞洲小女生看起來聰明伶俐。

stella-mccartney-for-gapkids.jpg

軍裝元素的大衣這樣搭配顯現小朋友的活力。

stella-mccartney-for-gapkids.jpg

連身洋裝在2009 A/W Stella McCartney女裝系列也可看見,搭上雪靴很cute。

stella-mccartney-for-gapkids.jpg

小西裝看起來又正式又俏皮。

stella-mccartney-x-gap-kids-06.jpg

我覺得左邊這件大衣看起來有點像骷顱裝(不要打我...),右邊這件大衣好帥氣,我想要...。

stella-mccartney-x-gap-kids-04.jpg

柔美的女裝是我的最愛,想想我的小嬡穿上它們的樣子一定很可愛。

stella-mccartney-x-gap-kids-05.jpg

這整個系列都讓人好生火,好想要啊!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買?!

 

Wmagazine本系列的拍攝花絮與Stella專訪,按這邊

Loveshopping討論版,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ee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