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很喜歡貓的人,唯一讓我喜歡的貓就是Hello Kitty了,一些小東西只要有Kitty的系列,我十之八九都會挑有Kitty圖案的。買小摺時,在店裡一看到Buff頭巾竟也有Hello Kitty圖案,二話不說就掏腰包買下了。從來沒用過頭巾的我,當然也需要教學示範的引導,這個Kitty頭巾附的教學紙板真的好可愛,當然要專文介紹了。

紙板正面

IMG_3381.bmp 

背面

IMG_3391.bmp 

正面教學

IMG_3385.bmp 

背面教學

IMG_3386.bmp 

IMG_3387.bmp 

真的粉可愛吧!官網上的教學How to wear a buff,請按此,有圖示教學也有影片教學,當然還是由Kitty示範的最卡哇伊了。

我的Buff頭巾照片忘了拍,下次再找機會補好了。現在都是小嬡在用,帶她去騎腳踏車給她當scarf用,滿實用的,最主要的是她也沒辦法自己動手把它扯掉。

 

延伸閱讀~ 我的Mini Cooper小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ee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