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rtfelt_book_2D_and_3D.jpg

(圖片來源:官網)

 

      在購入2008毛糸冬號後原已打算本季收藏宣告收山的我,某天在閒逛編織BLOG,居然又看上了一本書。逛了官方網頁內容介紹後,又撩撥起想要購入的慾望。

      於是我先打電話至SOGO BR4的PAGE ONE書店,店員熱心的幫我查書,嗯嗯,答覆是從未進口該作者的任一著作,不死心的我又轉向微風的紀伊國書店,答案也是和PAGE ONE相同,在博客來也找不到。以我購書的經驗判斷,若前述三者管道都買不到,那台灣肯定是沒有進口這本書。然後,我只好上AMAZON碰運氣,結果是曾經有賣,購書者的回饋也顯示值得擁有,可是,缺貨且不會再進書了。我轉向英國AMAZON還有書,要價不含運費GBP16.95元,和官網一樣,官網購買此書再加上到台灣的運費GBP5元,共要GBP21.95元,相當不便宜,換算下來要超過NTD1,000元。

      我陷入了長考,想用幾天的時間冷靜一下購買這本書的想法。在某天親臨微風紀伊國,翻了翻Debbie Bliss的書看到了定價一本要近仟元後,我當下決定從官網購買這本書,就算這本書進口至台灣,肯定定價也和從官網差不了多少,況且此書是2007年出版的,不快點購買,以後也許找不到。2008/12/31我下訂了,雖然非常心疼書價,但我告訴自己就當作是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吧!

      我開始等待書的到來,在2009/1/10終於收到,是寄平信。婆婆說要不是管理員告訴她書塞不下信箱直接交給她,搞不好書會不見,我那時只覺得慶幸還好收到,這麼貴的一本書官網居然是用印刷品寄給我的。婆婆問我是什麼樣的英文書,我告訴她是打毛線的書,她又開始碎念我花那麼多金錢與時間打毛衣幹麻,我只好據實以告是我的興趣。回家後以相當興奮的心情翻閱,真是值得購入的一本書,書中的設計十分優雅大方,和日本編織書的風格大不相同,希望能有時間來開打。

      可是書中的織法是用文字敘述的,對於習慣日式織圖的我來說是陌生的,最近要找時間先來瞭解英文織圖,有沒有同好能教教我呢?自己摸索總是比較花時間。我也很喜歡VOGUE KNITTING的樣式,但一直都沒機會列入編織清單,就讓HEARTFELT作為進入歐美織圖的第一步。

後記:1.沒有時間自拍書的照片,所以和官網借圖。

         2.本書刷卡清算價折合為NTD1,045元,很貴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ee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