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日身體又欠安了,上周五傍晚突然感覺到上半身痠痛且發燒,趁去婆婆家時,趕緊去看醫生,診斷是咽喉炎。周六再燒一天,就退了,醫生囑咐我要再去看一次,當然,我左耳進右耳出,結果,周三晚上發現說話好像有點困難,火速掛號(家附近有間診所超多人,我掛62號,10點多才輪到我),醫生說上次的症狀根本還沒完全好,因為隔日有個重要會面,怕不能成行,醫生面有難色告訴我,隔天症狀可能會更嚴重。莫非定律又來了,周四早上我居然完全失聲,這下只好趕快連絡取消會面事宜,昏昏沉沉的睡了一天。今天終於可以稍微說說話,精神也好很多。

      小嬡也不惶多讓,周一跟我說同學有人上學吐了。喔喔!她大小姐周二放學一進門給我吐了一地就罷,半夜12點居然在床上吐了,全家動員起來清潔,累死人。周三上午帶她去診所(沒錯,就是我去的那間,早知那時我就順便一起看了),唉呦!發燒了,之前的感冒咳嗽剛剛治好,馬上又來個腸胃型感冒,母女倆可都真是病懨懨的。

      今天主題是印章,上周六就入手了,今天才有力氣撰文。    

IMG_3384.JPG  

上次買的是A款,本來想說等到日本再把B款收進來,結果一看到博客來有貨加上當日結帳9折,忍不住又入手了。

A款入手紀錄點這邊

B款是地點天氣章

IMG_3385.JPG  

印面

IMG_3387.JPG  

用micia的印台試蓋

左上:A款

左下:B款

右上:TRAVELER'S NOTE五周年天星小輪黃銅章

IMG_3388.JPG  

這3款以後要好好為TN效力

IMG_3390.JPG  

多了B款,收納盒就住滿了。

IMG_3391.JPG  

該是暫時收手的時候!

IMG_3392.JPG  

 

 

》》》延伸閱讀

 

我的印章&印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ee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