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HTC Desire HD數日,還是得用我這步入中年的腦袋學習怎麼使用它,最終理想當然是駕馭它。上網、玩game,當然容易,可是我不喜歡打電動,電動這個玩意兒當然是勳寶和小嬡的最愛,每天晚上手機都被這2個小鬼頭霸占,還好,我終於找到了新樂趣,就是閱讀器e-reader。自從9月底Mini Shopaholic出版後,一直遍尋不著,雖然11月中在紀伊國微風店有看到,可惜是精裝版,數量很少,只有1本,卻要價6xx元,很貴。在博客來上找,也是天殺的貴,只好暫停尋找。

       周四看了手機的使用說明,得知這手機是和kobo電子書店合作,上了kobo網站,竟然發現尋覓已久的Mini Shopaholic,USD9.9元,可以在iPhone、iPad、PC和Android手機上閱讀,開心之餘,就放入購物車。

當天晚上就馬上下載了。花了不少時間,因為要下載,必須從手機上登入kobo和adobe後才能使用,偏偏adobe的帳號一直有問題,後來還是老公申請新帳號,才順利完成下載。

DSC02346-1.JPG DSC02352-1.JPG       

真是開心買到了這本書,雖然是電子版,但還是熟悉的印刷畫面。

DSC02350-1.JPG 

昨天收gmail,才發現原來kobo有給新會員first reader code,於是我又買了1本,是美國羅曼史天后的新作。之前在紀伊國,看到不少她的書,有想過要不要找時間看看。趁著這個機會,買了。右邊那本簡愛,是手機內建的。kobo上有很多免費的電子書可供下載,等以後有空再挖寶。

DSC02351-1.JPG 

手機內原本內建8本書,我買了2本,現在有10本可以看。

DSC02354-1.JPG 

我的blog在手機上的樣子。

DSC02356-1.JPG 

       我現在已經看了1/6的Mini Shopaholic了,超好笑的,作者真是沒讓我失望,我想我很快就會看完。看完後,我要進入羅曼史的世界囉!好多年沒看過國外羅曼史了,嗯!好像也有10多年了。

 

》》》延伸閱讀

我的「新」機~HTC Desire HD

Crazy for Shopahol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ee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