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星巴克的秋節禮盒系列中有一款咖啡豆組,一組有2包咖啡豆,搭配的是周年紀念豆和家常咖啡豆,固定不可更換的是週年豆,可以任選自己喜歡口味的咖啡豆取代家常咖啡豆,只要補差額即可。手邊的咖啡豆剩下不到半包,趁著中秋節前夕,我也帶了一組回家。在店內服務人員有讓我試飲一小杯周年豆加鮮奶,模擬製成拿鐵的感覺,喝第一口覺得口感和我最愛的Verona就是差了那麼一點,缺少了餘韻和微酸,和黃金海岸給我的感覺差不多,比較平淡直順無奇,喝到第3口終於覺得比較順口。

我的搭配當然還是我心中的上選Verona,補上差額,這組要730元,換算起來周年豆原價420元+Verona原價390元,小省了80元。

DSC02113.JPG 

看說明,似乎Verona比週年豆多了拉丁美洲咖啡豆。

DSC02114.JPG 

側邊說明有略略寫出紀念豆種來源。包裝上看不出是哪種口味強度,官網上寫的是extra bold。

DSC02116.JPG 

總之,截至目前為止,我心中的最愛豆還是Verona。

 

》》》延伸閱讀

我曾買過的其他星巴克咖啡豆

Verona咖啡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ee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