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後馬上開始下午的玩樂行程,我們打算要去玩「動物天地」的「飛濺山」,手冊上說是乘坐圓木舟駛向居住著可愛小動物的美國南部沼澤,在激流中朝著瀑布急速滑落,刺激冒險。但沒想到當天休館維護,白跑一趟,往回走看到「探險樂園」的「提基神殿:史迪奇呈獻」滿多人排隊,我們便跟著進去瞧瞧。裡面很暗,說著日語的史迪奇和夏威夷鳥群在表演,從頭到尾我們都聽不懂,就呆呆的看著它們動來動去和轉來轉去的唱歌,因為光線不足,拍照效果很差,老公就沒有拍到這部分。

       然後我們前往「夢幻樂園」,先去玩「小小世界」,這個遊戲很受歡迎,許多小朋友都來排隊。搭乘小船環遊小小世界,轉得我和老公都頭昏了,小嬡和勳寶倒是挺開心的,老公說完全就是忠孝SOGO的時鐘擴大版。

IMG_4974.JPG IMG_4975.JPG IMG_4976.JPG IMG_4977.JPG IMG_4978.JPG

       當我們去排「小木偶奇遇記」時,老公去拿「小熊維尼獵蜜記」的FP(Fast Pass快速通行),等我排到,服務員告訴我不可以抱著小嬡玩這個遊戲,她要玩必須坐在我旁邊,可是小嬡不肯自己坐,只好放棄。我要老公帶勳寶去玩,我帶小嬡去小熊維尼專櫃等他們。這個專賣店陳列所有的小熊維尼系列商品,小嬡好開心,一直捨不得離開。

       我們會合後先前往「明日樂園」玩「大賽車場」,這個遊戲超級熱門,大小朋友都想玩。小朋友要超過門口身高量尺132cm才可以單獨駕駛,勳寶超過基準,服務員給他別上紙手環,告訴勳寶要上車時必須秀出手環才會被允許上車。

IMG_4979.JPG

排隊的人有這麼多,分左右兩道,我看左邊人較少一點點,就帶著勳寶小嬡去排,快排到時才發現分左右道是為了分左右駕,我們排到的是右駕區。我想反正我們3個都不會開車,應該沒太大關係才對。

IMG_4980.JPG IMG_4983.JPG

快排到我們了,好期待。

IMG_4986.JPG

勳寶、我和小嬡分別上車,車子都是白色的。

IMG_4988.JPGIMG_4989.JPG

服務員詳細說明規則,不知勳寶有沒有聽懂。

IMG_4990.JPG IMG_4991.JPG

我跟小嬡就座完成準備出發,小嬡很害怕,哭得很大聲,一直要我抱,跟老公揮揮手,車子要啟動了。

IMG_4993.JPG

行車畫面是無法用相機捕捉的。所有車子都在軌道上運作,只要用方向盤控制車子方向即可,不會開車的我對於遇上轉彎該何時轉方盤有些茫然,還好軌道會自動控制不讓我脫離車道,若與前車距離太進,車子也會自動停駛以策安全。

瞧要下車的勳寶樂得,意猶未盡的他說等下有空還要再來玩一次。輪老公上場了。

IMG_4995.JPG IMG_4996.JPG  

快到2點了,老公要全家快點去某處集合。我們到時已經有很多人在這邊了,到底要看什麼東西呢? 

IMG_4999.JPG 

 

》》》延伸閱讀

Day 1

          出發囉!

          成田機場

          EXCEL東急飯店

          AEON SHOPPING MALL 

Day 2

          淺草觀音寺

          蘆之湖 

          箱根神社 

          平和公園

          富士之堡華園

Day 3

          明治神宮

          皇居

          台場

          東京新高輪王子飯店

Day 4

          東京迪士尼樂園(一)

          東京迪士尼樂園(二)  

          東京迪士尼樂園(四)  

          東京迪士尼樂園(五)

 

買物篇

          2010星巴克日本限定情人節隨行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ee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