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有一日的週休午后,老公說要去植物園拍荷花。回憶起上次去植物園的日子,好像很久了?依稀記得好像是帶勳寶去看始皇陵的兵馬俑展,至少是去年的事了。說起這植物園,有很多故事,關於著我和老公各自的高中生活。他高中生活的綠色有2種來源,植物園和總統府旁我的母校;而我呢,只是偶而會去他的母校。不過,那時的我們並不相識。直到大一,不同學校的我們竟因機緣才開始我們的故事。剛開始約會,就是在植物園,而荷花見證了我們初萌芽的愛情點滴。

      進入孟夏的植物園豔陽高照,本來老公起鬨說要不要在植物園門口留影,我嗔目回他:「喂!我又不是外地觀光客。」小嬡應該是第一次來植物園,天氣炎熱卻讓她發懶,根本不想自己走,媽媽我只好抱她到小林間散步,她才快樂的東走西晃。好久沒來此地,我有種陌生且耳目一新的感覺,也好,和小嬡共遊也是新的體驗。

IMG_3061.bmp IMG_3073.bmp

今天沒有看到松鼠

IMG_3076.bmp IMG_3082.bmp

勳寶扛著老公的腳架耍寶

IMG_3063.bmp 

不知名的鳥吸引一大群人圍觀,老公也跟去拍鳥,他說共有3隻。有個老先生全副武裝架著巨砲鏡頭在捕捉牠的身影。

IMG_3108.bmp

爭豔的荷花此起彼落的伸展姿態

IMG_3092.bmp

IMG_3085.bmp

IMG_3089.bmp 

      怎麼只有這幾張荷花照呢?因為小嬡的哭鬧和雙腿不耐被蚊子叮咬腫癢的我吵著要離開,老公只好悻然的收起攝影器材,望著三三兩兩攜著攝影裝備的行家魚貫進入荷花池,大嘆2個女人真難搞後驅車回家。返家後還指定我一定要幫他拍的荷花寫篇文章。不好意思了,老公。下次我們再來,一定讓你拍個夠。

 

小叮嚀:無論何時,去植物園一定要有防蚊措施,不然一定會像我一樣不一會兒就吵著要回家擦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ee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