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這邊登場的作品是我第一次挑戰志田大師的模樣,初見這件模樣的展示照片就驚為天人,浮雕的樣式與特殊的緣編點出這模樣的極致優雅。這件成品的緣編也是個人的首次嘗試,要先把邊緣花樣織好,再順著毛衣邊縫上去,這部份也費了不少功夫。

基本資料如下: 

樣式:「志田11」第7頁 Relief knit 2

毛線:蝴蝶牌ZARELLA 52%WOOL 48%ACRYLIC

顏色:粉紫色

數量:12顆

工具:CLOVER輪針8號、6號

正面照

 

 側寫照

 

背面照

 

      我自己覺得這件毛衣真的很美,打好至今我都還沒有穿出門過,今冬應是它該亮相的時刻了,我還有多準備5顆半的毛線,準備給小嬡也打件毛衣,和媽媽我穿同色不同花樣的母女裝,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ee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