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敵歲月摧殘下的我膚質已由混合肌轉為乾肌,只好尋覓滋潤的底妝,8/21晃到了Albion,被限量粉盒的展示品吸引過去 ,經櫃姐親切的介紹後,讓從來沒有買過Albion的我,買下了尚未上市的新款底妝和限量粉盒。Albion的底妝產品在網路上一片好評,讓我對這尚未到手的新品有很多期待,櫃姐說要9月中左右才會到貨,但是可以先讓我帶個禮物回家,我抽到的是個防水化妝包。

    

        看起來還滿可愛的,可是我有點失望 ,我想要的是健康水的試用品2瓶,網路上也是一片好評,可惜沒那個運氣。這個化妝包容量有點小,在裝下我的平日隨身傢絲後,要拉上拉鏈已相當困難,只好把它束之高閣了。哇,不實用!

        我只不過裝了歐舒丹護手霜30ml+KIEHL'S No.1條狀護唇膏+白鳳堂攜帶型蜜粉刷+Coffret口紅+2支嬌生日拋+Givenchy遮暇筆+幾隻牙線棒+大創買的攜帶型粉底罐+Chanel超美白粉餅,東西也不多啊!(....自己覺得啦!)

        9/8櫃姐通知我到貨了,下班後趕緊去拿回家。



        拿到時馬上看了下限量粉盒,咦!怎麼好像沒有那麼漂亮了,那時怎會失心瘋?一個要價NTD500,滿貴的。不過買了都買了,還是要好好愛護它,但這次沒有一起買冬雪粉餅,想說週年慶時再來買。粉底液28ml,色號是010,櫃姐說是最白的,這個要NTD1,650,有機會再來用看看。如果有姐妹也買了同款產品,也跟我分享一下吧!



(照片是老公順手拍的,顏色還不算太失真,趁他新添購了個閃光燈,要他幫我試拍{#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ee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