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帶小嬡和勳寶上行天宮參拜,回程搭捷運前,小嬡說要上廁所,趕緊帶她去。帶她上廁所時間都很長,坐式要清潔便座才能讓她用,蹲式要抱著她,所以勳寶常說等我們上完廁所好久。我要勳寶別亂跑等我們,等到我們母女倆出來後,居然沒看到勳寶。

       於是我和小嬡就在四處尋找,小嬡大聲喊了好幾聲:「哥哥,快出來;XX勳(兒子全名),快出來。」找了快5分鐘,就是不見勳寶蹤影,我們回到廁所門口附近,我正在納悶這死小子給我跑哪兒去時,小嬡突然說了句:「媽媽,哥哥不見了,我們換一個新的哥哥吧!」

       突然,就從身後聽到勳寶的聲音:「妹~你這個臭妹,哥哥平常待妳不薄,你找不到我,竟然就要換一個哥哥,哼!」小嬡就嘻嘻哈哈的說:「哥哥你沒有不見,你回來了啊!」一臉天真無辜的樣子。(我心想,你常常惹小嬡,沒事就趁我不注意時都欺她,你對她是有多好呢?!為娘的我存疑中~)

       原來勳寶突然想上大號,所以才消失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ee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