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小小女生的小嫒一直對女人的東西都很有興趣,舉凡化妝品、高跟鞋、太陽眼鏡、指甲油等都是她喜歡的東西,在家她常常喜歡在陽台穿我的鞋子,從拖鞋到高跟鞋,總是穿得喀喀響,最近在婆婆家總是看到她穿著小姑的人字拖趴趴走,小腳穿大鞋當然偶而會不小心摔倒,看在為娘的我眼裡,終於打定主意要幫她買雙人字拖,讓她過過專屬她的人字拖癮。週三晚上我和老公到公園路附近的哈瓦仕專賣店去幫她挑了雙鞋,童鞋也不便宜,一雙要價500元。

就是這雙囉!十分卡哇伊的美人魚款。雖然小嫒的腳只有15cm長,可是老公幫她挑的尺寸是27-28號,因為小嫒喜歡穿大鞋趴趴響的走,若買的剛剛好,她反而不喜歡穿,這樣也好,免得一下子就穿不下了。買回家後,她一看到果然相當開心,馬上就穿著走來走去,孝女的我們自然也很高興。

DSC02020-1.JPG 

看得出來她穿起來仍有不小的空間可以容納她不斷長大的腳丫子。這雙拖鞋才不過買幾天而已,已經被她穿得髒兮兮。

DSC02026-1.JPG 

左邊這兩雙都是我的人字拖,還沒有自己的人字拖前,小嫒都是穿著我的在陽台走來走去。

 

這雙珠光top的人字拖是去年和妹妹在買一送一時買的,還沒有落地過,幫小嫒買鞋的那天,我也買了個豆豆幫這雙金色top裝飾一下。

DSC02021-1.JPG 

俄羅斯娃娃的豆豆,一個200元,絕對不便宜,可是這兩年瘋狂喜歡俄羅斯娃娃的我還是帶回家了。鑲在金色top上,是不是使這雙鞋更顯華麗呢?本來也有想過要把它放在銀色slim款,不過兩相比較之下,金色勝出。

DSC02022-1.JPG 

勳寶和老公的人字拖,勳寶的左腳人字拖在勳寶不論冬夏每天用力穿的狀況下已看得出來嚴重損壞,該淘汰了,我說要把我3雙的其一給他穿, 他也ok,今年買一送一時,我再幫勳寶買個兩雙供他狠狠的操勞。

DSC02025-1.JPG 

    我今年還沒有開始穿人字拖,我一直覺得穿人字拖就該好好保養雙腳並擦上指甲油才算時尚穿法,今夏的我工作十分忙碌,到現在還沒有花錢找人保養腳丫子,更懶得上指甲油,等我有空一點,一定要找個時間去做保養,和小嫒一起穿著人字拖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ee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