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aholic系列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出了5集,第5集是2007年出版的,今年終於有新續集要問市了,預計9/21會開賣,早在幾個月前得知的我,已經在我的1101手帳上紀錄下來,隨著時間逼近,期待感也愈來愈強烈。我個人相當喜歡作者Sophie Kinsella的寫作風格,文字簡潔卻極富喜感,常常會令人捧腹大笑,劇情不落俗套,異於坊間一般羅曼史的陳腔濫調,所以除了Shopalic系列外,我還擁有單行本的The Undomestic Goddess、Can You Keep a Secret?和Remember Me?。Remember Me?這本我也滿喜歡的,劇情轉折處不少,現在已經快要看到結尾了,如果之後有空的,也許會找個時間話寫心得。題外話,前陣子買的Julie & Julia和Eat Pray Love都教我有點失望,作者的風格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尤其是Eat Pray Love,簡直好像在寫流水帳日記,才看幾篇就有點看不下去,目前都擱置中。

一字排開的Shopaholic系列。

DSC01992.JPG DSC01993.JPG

即將出現的第6集封面。

美國版。(我比較喜歡這個版本。)

thumbnailgenerator.png 

英國版。

thumbnailgenerator1.png 

 

真的真的非常期待Mini Shopaholic!

 

》》》延伸閱讀

Can You Keep a Secret?

Sophie Kinsella官方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ee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