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3月中後,我就不小心踏入韓劇的深淵,到現在終於從泥沼中爬了出來。向來不愛看電視的我,竟然3/18那天不知怎麼回事,就點開了iPad上的「來自星星的你」,這樣就一發不可收拾了。第一天,第1~5集,覺得滿好看的;第二天,追到18集;第三天,完封。本來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那晚全家都入睡後,一時睡不著的我,又看了老公一直推的驚悚浪漫喜劇「主君的太陽」第1集,隔天就加足馬力,追到第14集,當然第三天也就把它看光光了。這樣就結束了嗎?並沒有,我居然深深陷入「主君的太陽」旋風中,一遍又一遍的複習,看到幾近熟透,沒想到婚前無意間看過幾集「天橋風雲」(台灣好像是叫做「模特兒的故事」)裡的蘇志燮,從大男孩轉換成大男人,散發無法抗拒的成熟魅力。

      然後4月中,我又在好奇心驅使下,開始看「繼承者們」,這齣魔力比起「主君的太陽」就差了一大截,每天老公下班後才和他一起看個2集,假日集中火力,也是1周就看完。這齣看完後,宣告休兵。數數我人生看過的完整韓劇,那真是一隻手就夠用,開始看的是「火花」,有一搭沒一搭的看,沒看完。第一齣看完的是「火鳥」,沒想到女主角後來自殺。然後是「巴黎戀人」,這齣我也是看了好多遍。再來是「浪漫滿屋」、「個人取向」,就沒了。最近看這3部,讓我平常規律的生活亂套了,唯一的好處是,覺得好愛老公,他對我真的很好。他告訴我,他也有相同感覺。

      什麼時候蘇志燮才會有新劇,我把youtube上他的影片幾乎看過。老公笑我,到這個年紀才迷偶像,問我若蘇志燮訪台,我想不想去機場接機,我連想都沒想,就直接說我不要,因為,我是清醒的,哈哈! 

 

      好,回到正題。記住,這篇的主角是小嬡。

      小嬡昨天沒去上學,因為她周一半夜發高燒,昨天上午10點多去看醫生,我覺得燒退了點,醫生一量說了句:「哪有?38.8度喔!」,目前診斷為普通感冒。她雖然生病,但精神不錯。晚上洗完澡後,跟我說她想看星星,不是天上的星星,是「來自星星的你」,她說要看第2集,因為她只看過第1集。

 

      第2集一開始,都敏俊在古代把時間凍結那刻,

小嬡:媽媽,那些人怎麼都「當掉了」?

媽媽:(我強自鎮定忍住笑)

         喔,不是當掉啦!

         是男主角把他們都停下來了....

小嬡:蛤~

         怎摩會這樣?....

         (我看她是有聽沒有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ee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