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送小嬡去上學後,返家後照例上網一輪,把平時follow的網頁都巡一遍,就看到博客來全台首賣mt 2014春夏款。之前看過mt官網發送的預告,那時沒有特別感覺。可怎麼昨天早上竟然越看越喜歡,馬上在iPad上就下單去。今天送小嬡去學校後,立刻去7-11把東西拿回家。

 

瞬間湧出的慾念帶了7捲回家

IMG_3012.JPG  

6捲mt

外加1捲菊水

IMG_3013.JPG  

看到新歡當然要火速拆封好賞玩

先看「料理家的日記」

這款是當時看官網照片最有fu的一捲,可能是因為一直想入手食譜款,但遲未付諸行動,因此這捲也是第一個下單的對象。

有5個循環,分別是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二、星期三和星期五,還沒拉開前,一直以為會有7天份的日記。

IMG_3015.JPG  

近照

Saturday & Tuesday

其實也看不清楚在寫些什麼,此捲想要表達的是料理帶來的恬適感吧!

IMG_3017.JPG  

Sunday & Wednesday

IMG_3018.JPG  

Friday

IMG_3019.JPG  

再來是「櫻花」

這款也是看照片後就下手,給我一種淡雅而含蓄的cherry blossom感覺,下單同時心中已開始想像該如何搭配。還沒能去京都賞櫻,先看這捲想像一下。

昨晚有再訪博客來,發現這組早已售罄,暗自慶幸自己手快。

IMG_3020.JPG  

以下這幾捲都是意外

「色彩延伸_紅」

簡單的組合竟然意外的好看,給人一種歡愉fu,所以馬上買單。

IMG_3021.JPG  

「色彩延伸_綠」

不用說,就是好看,帶給我雀躍的感覺,就像是春天將至。

IMG_3022.JPG  

「色彩序列_粉紅」

色條塊的組合,好像和馬賽克那組有點小雷同,反正馬賽克一直在我的採購名單上,既然這樣,入手這系列先。

仔細一看,那金色還閃耀出淺淺光輝。

IMG_3023.JPG  

來個目錄2頁全貌

你瞧瞧,這些顏色多美呢!

IMG_3024.JPG  

「色彩序列_藍」

這款素雅,當然也不可放過,一起打包。

銀色條塊正透出淡淡光澤,這些色塊的組合真耐看。

IMG_3028.JPG  

最後是菊水的「花兒朵朵」

這款我也看很久了,卻一直沒有動力下手,趁著這次就一起帶回家。

這是我的第2捲菊水,第1捲是「茶憩」。

IMG_3026.JPG  

「茶憩」在這邊

剛看到別人分享菊水3月要上市的新款,怎麼覺得依稀好像看到類似的身影?

IMG_2118.JPG    

回到目錄

美啊!

IMG_3027.JPG  

翻翻今天入手的目錄,啊!每捲我都好喜歡,等等有空要趕快來用在1101上。

 

》》》延伸閱讀

 

 紙膠帶分裝賣場 (為了稍稍止血,我也要開始分裝紙膠帶了,有需要的人請自行參考。)

紙膠帶兵團

紙膠帶和1101的交往

紙膠帶和Traveler's Notebook

我的紙膠帶目錄

紙膠帶破百紀錄+紙膠帶新家

紙膠帶新成員 *Aimez le style 2013A/W*

紙膠帶新成員~ maste

紙膠帶新成員~ 夏米花園+熊本熊KUMAMON

紙膠帶新成員~ 全家舉牌小人

紙膠帶新成員~ Line熊大+日本熊貓+圓仔

紙膠帶新成員~ mt+倉敷意匠

紙膠帶新成員~ Round Top仙人掌、貝殼、麵包和鞋子燙銀款

紙膠帶新成員~ Cath Kidston第二代全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ee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