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寶上七年級後,學校規定每天都要背一頁成語,我要求他記住意思、典故、相反和相似詞。昨晚要背九個成語,他要我提示他相反相似的成語第一個字。

我:靦.... (勳寶還沒回答,說是遲那時快...)

小嬡:免費啦(正在寫字的她突然大聲)

勳寶:喔!妹,你不要來亂啦!哥哥在背書。

      背書繼續中....

我:松....

小嬡:鬆餅啦!(小嬡又搶答了)

勳寶:松柏..妹!!不是要你不要吵嗎?去沙發坐著,不准說話!

      我都快要被這兩個小孩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ee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