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嬡這小妮子現在超愛玩我手機上的電動遊戲,前幾天她玩到當機,把手機拿給我。對話是這樣的:

小嬡:媽媽,手機不會動了。

我:媽媽看看。喔!當機了。等爸爸回來修理。(老公正在上班中,加上我為了不想讓她一直打電動,就跟她說等晚上爸爸回家再處理手機。)

小嬡停了幾秒,然後拉拉我,小心翼翼的問我一句話。

小嬡:是修理我嗎? (一臉緊張的小嬡瞪大眼睛問我。)

我:不是啦!是修理手機。(我心裡都快笑死了,但還是故作鎮定的跟她解釋。)

小嬡:喔~~(看她那雙大眼睛一副很放心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ee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