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32.jpg 

      這件背心洋裝也是在小嬡出生之前就準備好的。編織模樣是老師手邊的一本嬰兒編物,書名已完全不在我腦海中了,只記得是老公去接我時順手翻到書上的照片要我把這個模樣打出成品給他未出生的前世小情人,我當然從善如流,想像小嬡出生後夠穿上這件媽媽親手編織的可愛作品。有請熊熊帶它出場給大家看看。這件洋裝是前後身片和領圍分開打好後縫合後再鉤出織邊,這個織邊比較容易,所以是我自己獨立完成的。印象中最困難的地方是縫合領圍時需費心計算針目,不然就無法對準中心點,我好像縫了2次才成功。辛苦是有代價的,這件作品相當甜美可愛,穿在小嬡身上真是完美極了。

基本資料如下: 

樣式:???

毛線:蝴蝶牌ZARA MERINO 100%NEW WOOL

顏色:baby pink & cream

數量:2+1/3顆

工具:CLOVER輪針8號、雙頭鉤針5/0-7/0號

 

全身照

IMG_2338.jpg

羊咩咩背著它(老公說這樣照比較特別,有嗎?!),這隻小羊也是小嬡的玩伴之一,在另一篇文章已經亮相過了,是個面紙套,因為可愛,所以我們購入時便打算用來當小嬡的玩具,小嬡也滿愛它的。

IMG_23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ee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