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又來了?蝦咪,叫做薔蜜。有比我小嬡還厲害?!

話說回來,媽媽怕我發飆,拿出了我沒見過的東西,要分散我想要起壞面的心情。咦?一坨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不管3721我先吃吃看。

 

嗯!滿好吃的。不!是好好吃。

 

 

爸爸要不要一起來吃呢?

 

 

啊!你不要?那我自己吃好了。

 

嘿,把它吃光光。

 

 

 

正吃的津津有味時,媽媽真掃興,不給我吃了,說什麼我不能吃太多。氣!泣!

 

拜託啦!再給我吃ㄧ口好不好?一口就好了。拜託啦!不然我要刮颱風喔!(好啦!算媽媽怕你,就只能吃ㄧ口喔。)

 

終於又吃到了,比奶奶好吃多了,真是搞不懂為什麼大人不把奶奶弄成冰琪琳給我吃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ee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