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生病了,今天是她出生後第一次發燒,早上抱她時發覺身體好燙,一量居然有38.6度,想說先觀察一下再決定要不要去看醫生。下午發現她還是沒有退燒且無精打采,還是決定去給醫生瞧瞧。

       照例,她見到醫生後的反應仍是哇哇大哭與尖叫(嘿!聰明的小孩),醫生問我她是否每次看到醫生都是這種反應,我告訴醫生這是她一貫的現象,醫生居然對她認真的說『我不是醫生,我是廚師』,這醫生也太可愛了吧,才6個月的小孩哪知道職業的分別,真是笑死我了。醫生給她做了必要的檢查,判斷她是扁桃腺發炎導致發燒,這樣我就放心多了,聽醫囑按時服藥就可以。

       小嬡從4個月就進入厭奶期,到現在還是不喜歡吃奶,每次見到奶瓶就嘟著嘴皺眉頭,說不吃就不吃,醫生幫她量體重,唉!落在3%。就開了點開胃藥水給她,希望有效,可惜下午試過一次,仍然是嘟著嘴皺眉頭,真叫我煩惱。和哥哥真是不一樣,勳寶從小就只有吃不讓我擔心,小嬡出生後在醫院就不愛吃奶,醫生和護士還開玩笑說她這麼小就知道要減肥啊,讓我哭笑不得。

       吃了藥的小嬡很快就退燒了,恢復點活力但還是嗜睡,希望她明天就可以恢復平日那般活力。加油,小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ee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